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ALL杏』所以,小杏在网游里结婚了?②

*三个年级分开写,今天是二年生line

*OOOOOOOOC!!!人物拿捏不准,在补剧情中…

*搞事情的话,要三个年级都写完吧...估计

*依旧凑表脸的打上tag

上文连接:(o(*////▽////*)q所以,小杏在网游里结婚了?三年级line

 

————————————————————

 

1 鸣上岚

啊啦啊啦~最近妹妹有点开心呢~

 

2 明星昴流

对耶~小杏最近一直傻笑呢,难道小杏捡到キラキラ的宝物了嘛~

 

3 鸣上岚

妹妹酱就是姐姐的宝物呢~

 

4 伏见弓弦

刚刚打扫学生会教室的时候,在下不小心瞥到学生会长的电脑桌面

 

5 冰鹰北斗

 

6 衣更真绪

看到什么了?

 

7 伏见弓弦

看到杏小姐的游戏人物和一个不知名的人结婚了

 

8 大神晃牙

!!!!!什么

 

9 鸣上岚

什么!!!妹妹酱结婚了?

 

10 神崎飒马

杏殿下...结婚了

 

11 游木真

什么什么!小杏她,居然,结婚了!!!

 

12 乙狩阿多尼斯

结婚?

 

13 影片美伽

什...什么?小...小杏结婚?

 

14 冰鹰北斗

提到小杏人就多了呢

 

15 鸣上岚

毕竟妹妹是我们的宝物嘛~小弓弦说清楚点哦,妹妹和谁结婚了?

 

16 伏见弓弦

刚刚会长查到人是在我们学校上的网,应该是学校里的人

 

17 冰鹰北斗

没想到学校里的人会跟我们trickstar抢人啊

 

18 鸣上岚

妹妹酱不止属于你们组合哦,我们可是骑士,会守护妹妹一辈子

 

19 衣更真绪

现在不是争小杏是属于哪个团的时候吧,我们不应该先找出是谁和小杏的游戏角色结婚吗?

 

20 朔间凛月

真~绪,老爷爷觉得是三年级那个黑头发的

 

21 大神晃牙

哈?怎么看都不可能吧!

 

22 朔间凛月

柯基不要多嘴哦~小心老爷爷吸你的血

 

23 大神晃牙

!!!啊啊啊啊!!不要以为你是吸血鬼混蛋的弟弟,本大爷就不敢对你怎么样!

 

24 衣更真绪

其实大神说的没错,朔间前辈不会这些现代的东西,肯定不会是他啦

 

25 朔间凛月

唔~那么黄色头发的

 

26 鸣上岚

小凛月,现在不是在猜谜哦~虽然人家也觉得是那个黄头发的

 

27 游木真

哪个黄头发的...

 

28 神崎飒马

还会有别的吗?当然是那个轻浮的男人,海洋生物部的耻辱!!!

 

29 乙狩阿多尼斯

虽然很想保护羽风前辈,但...我也觉得是他

 

30 大神晃牙

本大爷也觉得是他,每次训练几乎没有露过面,只知道找小杏约会

 

31 鸣上岚

五个人都觉得是那个羽风了呢,小美伽觉得呢?

 

32 影片美伽

唔...我...我不知道

 

33 伏见弓弦

在下也觉得是羽风大人

 

34 鸣上岚

那么就对羽风进行处刑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让那个臭男人下地狱了呢

 

35 明星昴流

诶!?人...人妖桑好可怕!小北小北,保护我!

 

36 游木真

啊咧?那我也要被小北保护

 

37 冰鹰北斗

先不要犯傻了呆瓜二人组!

 

38 伏见弓弦

看来我也该准备准备去找羽风大人了

 

39 冰鹰北斗

只有我觉得是我们部长吗...

 

40 冰鹰北斗

没人怀疑是那个变态假面吗?

 

41 神崎飒马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和杏殿下结婚的人不是那个轻浮混蛋

 

42 鸣上岚

哦?那么是那个假面吗?

 

43 神崎飒马

据鬼龙殿下所言,并不是偶像科的人

 

44 鸣上岚

啊啦啊啦~是普通科的孩子啊

 

45 游木真

啊!!!不好了!出事了!!!

 

45 冰鹰北斗

如果不是小杏的事,现在就不用说了

 

46 游木真

小杏要和那个人线下见面!!!!!刚刚小杏发推了看到没!咖啡馆!!!

 

47 鸣上岚

!!!!那个臭男人还敢约我家妹妹!!!真是不要脸呢,姐姐这就过去

 

48 明星昴流

人妖桑...你的优雅呢...

 

49 影片美伽

啊...啊...我在咖啡馆,看到小杏了!

 

50 鸣上岚

妹妹身边没有可疑人物吧~有的话,小美伽要替我处决哦~

 

51 影片美伽

啊啊啊~我...我要赶紧让成鸣哥去看看老师怎么样,他一定也很激动

 

52 乙狩阿多尼斯

弱小的小杏由我保护!

 

53 影片美伽

啊呜,你...你怎么...这么快!

 

54 鸣上岚

都是田径部的,当然快哦~快让我看看妹妹酱~

 

55 鸣上岚

妹妹酱还是一样的可爱啊,可是对面的人就有点碍眼了

 

56 冰鹰北斗

...终于跑过来了,等等,天上那个是什么!!!!

 

57 伏见弓弦

是日日树大人的热气球哦

 

58 冰鹰北斗

我当然知道是热气球!但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

 

59 伏见弓弦

想来日日树大人也是担心杏小姐的安全吧

 

60 乙狩阿多尼斯

大神...

 

61 明星昴流

哇!!!阿神好厉害!!!居然敢直接坐在小杏的邻座!

 

62 影片美伽

呜呜,那是我的位置...

 

63 鸣上岚

啊啦,王怎么会没有来呢?算了呢,就算没有王,我也会好好处理了那个男人

 

64 衣更真绪

看到副会长像在骂街一样的,我突然有点不是很想回去学生会

 

65 冰鹰北斗

衣更,坚持!

 

66 鸣上岚

没有趁手的武器呢,小飒马你的刀借我一用呗

 

67 神崎飒马

恕在下难以从命,刚刚莲巳殿下命令在下不能拔刀,虽然很想手刃了那个与杏殿下结婚的人,但是...

 

68 鸣上岚

那小弓弦你的电锯借我?

 

69 乙狩阿多尼斯

神崎,我会替你解决那个人的

 

70 影片美伽

!!!老师怎么也来了

 

71 伏见弓弦

在下想要亲自收拾了那个人

 

72 衣更真绪

凛月,你就和你哥哥一起在那边喝番茄汁好了,我去帮副会长

 

73 大神晃牙

啊啊啊啊啊!!!阿多尼斯,你拉我出来干什么!!!本大爷好不容易才抢到的位置!

 

74 朔间凛月

才不要和那个恶心的兄长在一起呢,老爷爷自己会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75 大神晃牙

喂!那是你兄长!!!不要一脸嫌弃的看他啊!!

 

76 明星昴流

对啊对啊,朔间前辈一定会伤心的,可以学学阿神对朔间前辈的神情

 

77 朔间凛月

不要,恶心

 

78 鸣上岚

小凛月好好休息吧,看来只能脏了自己的手了呢,让我来解决了这个人

 

79 游木真

那么多人都围在这个咖啡馆啊...天...天啊,怎么还有那么多花飘下来

 

80 冰鹰北斗

还不是变态假面变出来的

 

81 影片美伽

啊,那个男人把帽子脱下来了!!

 

82 游木真

居然眼镜不是本体,也摘下来了吗!

 

83 冰鹰北斗

不是谁都和你一样,眼镜是本体好吗,诶!口罩也取下来了

 

84 鸣上岚

!!!!!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85 乙狩阿多尼斯

是女生...

 

86 朔间凛月

啊,好无聊,居然是女生

 

87 衣更真绪

好了好了,大家都回去吧,既然是女生就用不着我们了哈

 

88 冰鹰北斗

嗯,我们trickstar也要回去训练

 

89 衣更真绪

唉,学生会估计又有很多工作呢,我这次只能请假

 

90 大神晃牙

喂!阿多尼斯回去训练吧,正好那个羽风前辈在,把他扛回去!

 

91 伏见弓弦

好像事情没有就此解决哦,各位

 

92 鸣上岚

哦?小弓弦还有什么事

 

93 伏见弓弦

会长大人刚刚说,小杏也有可能被女孩子拐走哦

 

94 大神晃牙

哈?怎么可能?

 

95 鸣上岚

诶...也是呢,如果妹妹有了新的女生朋友,不就会把一些时间分给那个人了嘛!妹妹也可能更希望和女生待在一起,然后,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96 神崎飒马

!!!杏殿下不会的

 

97 冰鹰北斗

嗯,说的没错,女生之间比较有话题,也聊得起来

 

98 明星昴流

对呐!小杏刚刚转校来的时候超局促,不是很习惯都是男生的学校呢

 

99 衣更真绪

那么...你们

 

100 大神晃牙

让本大爷把那个莫名其妙冒出的女人咬碎!!!

 

101 影片美伽

唔,既然老师也在这里,那么我也留在这里好了

 

102 朔间凛月

虽然很不想和那个人同屏出现,但为了膝枕就勉强这一次吧

 

103 伏见弓弦

虽然不知道朔间大人说的屏在哪里,但是我的电锯准备好了呢

 

104 乙狩阿多尼斯

小杏由我保护,其他人不能伤害她

 

105 鸣上岚

啊啦,好想上去看看妹妹和那个人聊什么那么开心啊,和姐姐聊天都没有那么开心过,这个人真是的,应该处决掉

 

106 衣更真绪

所以,这就是你们围着咖啡馆不走的原因???

 

107 冰鹰北斗

今天trickstar不训练,留在这里!衣更,如果你需要胃药,可以找副会长

 

108 衣更真绪

我,我感觉我直接去医院比较好

 

109 朔间凛月

真~绪要去医院吗?那么小杏就是我的了哦

 

110 衣更真绪

!!!我也留下来,副会长他...

 

111 伏见弓弦

放心,衣更大人,副会长大人会照顾好自己的


————————————————————

惯例带图

高考加油



评论(13)

热度(5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