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今天的梦之咲还是一样平静

2017年上海高考作文题目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生活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接受生活的预测,有的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

*脑袋一片空白啊,谁叫我盲狙了上海卷

*先写了两个段子,bug肯定会有,毕竟是赶出来的

*OOC预警,没有梗就只能写写日常了


 ————————————————————

【fine】

预测

是指预先推测

对于fine来说

日日树涉让生活充满着变数

“Amazing~☆今天也是充满着爱与奇迹的一天。我是只属于你的日日树涉☆”

“诶!!长毛你从哪里冒出来的,不会是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吧!”桃李着实吓了一跳,一下子就窜到会长的身边

“真是太让人寂寞了,姬君要记住我的名字哦,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而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伟大而尊贵的皇帝呼唤了我哦,哈哈哈,我可是打破了时空的魔术师呢,这是来自魔术师的华丽登场啊!”

“辛苦了呢,看到你们关系那么好,我很放心呢。今天我的身体状态不错,可以稍做些练习哦。”

“让大家久等真是不好意思呢,训练是吗,需要在下放飞理想的鸽子吗~或者充满着爱与惊喜的玫瑰呢♪”说着,fine的训练室里就开始飘落着玫瑰花瓣

“喂喂喂!长毛怪,不要给我的奴隶增加工作量啊!!!”

“执事先生应该会很喜欢整理的吧♪”

“是的,只要想到待会训练结束后可以收拾清理的时刻,我就会激动的心扑通扑通直跳♪”

“你可是我的奴隶一号啊,不要和长毛走那么近!!”

“少爷放心,我永远是你的侍从”

“可爱的桃李,我们应该训练了哦~”

“嗯嗯!会长大人说什么,我都会听得。训练训练!”

(训练结束后)

桃李:“啊呜~真的是把一生的amazing都体验完了”

英智:“今天涉也给了我很多惊喜啊”

弓弦:“终于可以整理了呢”

涉:“amazing~☆讴歌人生吧,一起沉溺在快乐之中吧!让爱之花绽放吧...♪”

 

【3-A】

预测

是指预先推测

对于3-A来说

三傻让生活充满着变数

英智乐于接受生活的预测

宗老师则不以为然

而敬人累的胃疼

敬人:“英智,你今天怎么来学校上课了?医生有说你可以出门吗?”

英智:“没有哦,是偷偷溜出来的。好久都没有回来上课了,回来看看大家还好不好”

薰:“今天小蒲公英也躲着我呢,好伤心啊”

泉:“今天游君还是躲着我呢,哼,今天的游君也是超~可爱”

千秋:“今天明星也躲着我呢,连我红色流星都不理了”

薰:“要不我们再去屋顶召唤吧!”

敬人:“无可救药!你们,禁止去屋顶!”

宗:“哼!你们一点也不优雅,我要去3B!”

薰:“诶?3B的有中二病且自称吸血鬼的朔间有我讨女孩子喜欢吗”

千秋:“诶?3B的整天噗卡噗卡的深海有我正义吗”

泉:“诶?3B的每天amazing的日日树有我那么有模特眼光吗”

宗:“但他们有你们都比不过的美丽的仁兔~”

敬人:“而且还有鬼龙这样的正常人”

英智:“你们快上屋顶教我召唤舞是不是这样跳啊”

千秋:“正义的使者这就来教你!”

泉:“还要教人啊,真是超麻烦~”

薰:“只此一次哦,为了小蒲公英就再跳一次”

敬人:“你们!!!别想着去屋顶了!很早我就已经锁住了去屋顶的门了”

斑:“妈妈会为你解决一切麻烦,门已经打开了,孩子们去玩吧~”

敬人:“无可救药!!!!”


评论(2)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