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就算拿薰飒糖来哄我 我也是不会高兴的》(聊天体)

hi✿(。◕ᴗ◕。)✿ 

*设定:梦之咲学院全员吃零晃(汪口也 但就是傲娇不承认)(除直男薰( ̄▽ ̄))

 

*注意有OOC!!!!OOC!!!!!!!!∑(゚Д゚ノ)ノ

 

*零晃☆ 薰飒☆ 北斗星☆

 

*小杏腐女设定

 

*新入坑小萌新(其实就是被小演员撩的回坑)

 

*是个文渣,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偏了…

 

*就是个连载~ヽ●*´∀`*●ノ 最有可能是个坑✧(≖ ◡ ≖✿

 

接上文:你们就认了自己是一对吧


START————

 

话说自从上次汪口被老零拖入棺材后,心满意足吃到零晃糖的小杏突然发现,已经有很久没有看见羽风前辈了。好像上次群聊里他还让我和他约会来着,等等,奇怪,不应该啊,难道羽风前辈和飒马君…?

 

【零晃大旗我来扛 原零晃一生推

 

制作人小杏:在座的各位,今天抛开只吃零晃的设定,你们都吃哪些CP?(因为我似乎发现某直男变弯情况)


 

羽风薰:…小蒲公英你这样说我很伤心,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对男人感兴趣的!

 

制作人小杏:?除长头发的…

 

日日树涉:哦呀?原来羽风是喜欢我一样充满着爱与惊喜的小丑吗~☆真是害羞呢(◕ᴗ◕✿)请允许我回应你的爱吧♪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


 

制作人小杏:那个(´-ι_-`)…学校里不止有你一个长头发的,而且…

 

日日树涉:就算是小丑也是会伤心的哦☆ ̄(>。☆)不要那么快就揭穿嘛~~还有…其实薰飒我也吃~♪

 

制作人小杏:GIVE ME FIVE~


 

日日树涉:FIVE~


 

神崎飒马:转校生殿下和日日树前辈在说什么?为什么在下一句都听不太懂…


鬼龙红郎:……


 

羽风薰:飒马君不用懂…(内心OS 懂了的话估计自己被飒马君砍死吧)

 

乙狩阿多尼斯:薰飒一生推…


 

制作人小杏:薰飒一生推…(天呐!阿多君竟然第一个,而且(*/ω\*)还那么精辟)

 

日日树涉:薰飒一生推…(难道阿多君也是吃薰飒的?!深藏不漏)

 

深海奏汰:薰飒一生推…(羽风君和小飒马的关系可好了呢~~( • ̀ω•́ )✧puka~puka~)

 

鬼龙红郎:薰飒一生推…(虽然不想承认,但最近羽风似乎真的对飒马很好的样子)

 

羽风薰:听我解释…


 

大神晃牙: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吸血鬼混蛋怎么又和明星那个笨蛋在一起!!!!气死我了!

 

制作人小杏:哟!汪口(不)大神吃醋了o( ̄▽ ̄)d


 

大神晃牙:哈?才没有的事!!!他们占着轻音部教室不让本大爷进去,本大爷当然会生气!!!

 

日日树涉:Amazing~!老零和明星嘛…♪ 孤男寡男 共处一室干柴烈火~天呐~~难道那么快我吃的CP就要散了吗?Σ(っ°Д°;)っ

 

冰鹰北斗:@明星昴流 解释

 

日日树涉:啊~我的北斗君~☆不要伤心,来表演部教室吧~我会为你治愈受伤的心~☆

 

明星昴流:小北小北!


不要误会啦(〃'▽'〃)我只是帮朔间前辈想 要送什么礼物给大神啦~朔间前辈说“汪口有了吾辈,应该什么都不缺,不如给汪口的柯基送份小礼物吧~♪” 因为我和大神一样都有养小狗嘛~ 想到的话会给我キラキラ的硬币哟~

 

冰鹰北斗:嗯,乖。


 

大神晃牙:哈?最近又不是我生日,为什么送礼?

 

制作人小杏:送自家小受礼物是不需要理由的(*/ω\*)

 

大神晃牙:哼!无事献殷勤,非...

 

朔间零:非常喜欢你。

 

大神晃牙:你…

 

羽风薰:…还有人要听我的解释吗…

 

神崎飒马:嗯,鬼龙殿下刚刚帮在下理清了所有的思路。果然是个轻浮的男人!!!请各位不要阻止在下拔刀!


 

莲巳敬人:哼,真是无可救药。(内心OS 为什么感觉自家萝卜要被拱了…)


——————————

 

 至于为什么老零要送汪口礼物呢,完全只是阿多尼斯的一句话:

 

“飒马君刚刚给我看了拵(武士刀的刀装具),我一开始以为是飒马君新买的,但飒马君却说是一个不知名的仰慕者放在了自己教室桌上的,还说如果能见到这位不留名的人,一定会满足他的一个要求。 这个拵真的很配飒马君呢,满满的红月风,以樱花点缀雕刻,真的很美。”

 

于是老零又回想起前几天无意在3A教室看见的拵…好像是放在薰的桌子上

 

“原来要这样做啊。吾辈明白了。”

 

 

从始至终被忽视的直男薰表示 你知道什么了啊!我只是想让飒马君把刀好好收起来,不要戴在身上啊,这样就不会拔刀砍我了喂!!!!


*图依旧来自网络

*我好像写着写着又偏了。。。


评论(13)

热度(5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