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哈?真的要学那个软萌的舞?》(聊天体)

*注意有OOC!!!!OOC!!!!!!!!∑(゚Д゚ノ)ノ

 

*小杏腐女设定

 

*新入坑小萌新(其实就是被小演员撩的回坑)

 

*这是篇日常,没有糖!!!是个文渣,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偏了…

 

*软萌的舞是《交织togther》BDF2017主题曲(私心贴上我家ry☆的版本)

因为最近在学这个舞,不然一直坐着,老人家的腰受不了啊(虽然跳舞好像也…)

 

*就是个连载~ヽ●*´∀`*●ノ 最有可能是个坑✧(≖ ◡ ≖✿

 

*上文戳以下传送门:

你们就认了自己是一对吧

就算拿薰飒糖来哄我 我也是不会高兴的

 

STAR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bilibili的BDF2017主题曲《交织together》刷屏呢?✧*。٩(ˊᗜˋ*)و✧*。反正我是没有o(*≧▽≦)ツ每个城市的接力,很快就传到了梦之咲超爱搞事情的天祥院英智的耳中,于是乎…

 

【零晃大旗由我来扛】

 

天祥院英智:今天的梦之咲学院也是一样平静呢~各位,不如我们也参加那个舞蹈接力吧~

 

姬宫桃李:诶嘿☆会长大人也要参加吗?加我一个!

 

日日树涉:Amazing~☆那充满着爱与希望的曲调,再加上公主殿下的舞蹈~啊~♪那是多么美妙~☆


 

姬宫桃李:啊啊啊啊O(≧口≦)O长毛怪不许你再叫我公主殿下!

 

日日树涉被管理员禁言30min

 

姬宫桃李被管理员禁言30min

 

制作人小杏:咳咳咳(ー̀дー́)这里是零晃群哟,只可以聊零晃哟♪(昨天的设定可是有24小时时效的)~会长的提议,我会马上去办的!~ ♪




 

莲巳敬人:转校生!英智!你们别乱来啊!!!

 

制作人小杏:我新建了一个讨论组哦~私戳我报名这次的梦幻祭哟,就以「来自世界另一端的邀约 可爱即是正义☆ 以最灿烂的微笑 舞蹈连接的我和你」梦幻祭,简称「微乐梦幻祭」吧~☆

 

莲巳敬人:…(我的胃好像又在痛了)


 

 

【微乐梦幻祭 筹备组】讨论组

 

『系统』您已添加 日日树涉 羽风薰 莲巳敬人 朔间零 大神晃牙 乙狩阿多尼斯 神崎飒马 鬼龙红郎 守泽千秋 濑名泉 进入讨论组

 

制作人小杏:大家刚刚应该都有看到会长说的吧,就不重复了,你们都要参加宅舞接力哟~ ♪

 

鬼龙红郎:小姑娘想好了吗?确定不让一年级生来跳,而是我们?

 

制作人小杏:会长同意了,就让你们跳!不许有反对意见(ノ≧∀≦)ノ贴截图:

 

鬼龙红郎:…(小姑娘你变了…)

 

守泽千秋:终于轮到正义的使者登场了吗!转校生!无论有什么危险都请呼唤我吧!

 

制作人小杏:…

 

濑名泉:超~烦人,没有游君参加的一切,都否决。

 

制作人小杏:…

 

羽风薰:小杏不参加吗?我看了别的城市的接力哟!都是很可爱的小蒲公英呢~ (〃'▽'〃)

 

制作人小杏:…(我让三傻参加简直是个错误)


 

朔间零:舞蹈很可爱呢,汪口先试试?


 

大神晃牙:这不是本大爷的风格,扭扭捏捏的小姑娘跳的舞。还有,说了不要叫我汪口了啊!!!


 

朔间零:汪口真是不诚实呢,刚刚还很开心的跟着跳了一遍哟?


 

大神晃牙:咬死你啊!!!!吸血鬼混蛋!!!!!

 

朔间零:吾辈真的很伤心呢,凛月讨厌吾辈,汪口居然也要咬死吾辈……


 

大神晃牙:好啦好啦,哼哼,本大爷放过你了~

 

朔间零:吾辈要给汪口化上美美的妆

去参加这次的舞蹈接力(开心)

 

制作人小杏:…(好像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口狗粮?)


 

乙狩阿多尼斯:嗯,编舞很好,但是我还不够强!还不能驾驭这种舞蹈。小杏,我们一起去吃肉吧!这样才能变强!



 

制作人小杏:…(别提肉,我们还能做朋友)

 

神崎飒马:不好意思,小杏殿下,恕在下难以从命!

 

制作人小杏:…(心有点累…)


 

===30min后===

 

制作人小杏:…日日树前辈和莲巳前辈不说些什么吗?(为什么会长的左右手不说话!?)

 

莲巳敬人:提议…驳回!

 

制作人小杏:…


 

『系统』制作人小杏邀请天祥院英智加入群聊

 

制作人小杏:会长~

 

天祥院英智:(摸头)天气也变热了呢,是时候解散一些组合了呢(*๓´╰╯`๓)

 

莲巳敬人:…

 

天祥院英智:小杏,让斋宫宗也一起加入吧~

 

 

于是就在同一时间 宗老师收到了11张同样的表情…



以及在副会无情的长篇说教后,小杏交出了聊天记录……



天祥院!你算计我!

 

 

*注意注意:会长很好!会长大人超好!会长奆奆超级好!

 

*会长大大不会黑化,是粉不是黑。

 

*惯例不带一年级玩(因为刚回坑不了解一年级生)


*还想说一句,我没表情包了(哭.jpg)之后会调整一些表情包的大小,这样看起来会更舒服一些(不好意思打一些tag 但我还是打了 占tag O(∩_∩)O哈hhh)


*惯例 图来自网络


评论

热度(144)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