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愿每一个孩子都被温柔对待(反蓝鲸)

[听话好吗?乖♪]

这篇段子(?)真的超~严肃,不要开玩笑
生命不易,不要碰那个蓝鲸死亡游戏!
我的空间和微博满满都是抵制以及玩笑话
借着小哥哥们
不要接触那个蓝鲸游戏!!!
第一次全员都写了 竟然是为了这事
依旧的OOC
依旧不要脸的打tag

————————————————————

1-A
【南云铁虎】
哦嗖!今天也是努力的一天呢!那个什么蓝鲸才不是努力目标呢☆
【紫之创】
要不要喝杯红茶呢☆和学姐在一起...很开心,所以学姐可以不要碰那个危险的游戏吗!
【真白友也】
唔唔...我虽然很普通,但我也这样好好的生活着呢!虽然有那个变态假面,不是那么令人愉快。唔,像学姐那么优秀,一定会一直教导我成为优秀的人的,对吧!
【葵日向】
虽然我平时很爱开玩笑,但这次绝对不是了哟~不要去玩那个无聊的游戏了啦~来来来,给你做了甜食哟~
【高峯翠】
唉,好想死,学姐,会一辈子看住我,不让我去死的吧~

1-B
【姬宫桃李】
奴隶二号!我命令你,不允许碰那个游戏,听到没有!
【仙石忍】
我可是黄色流星,代表着希望哦~在下会为学姐划破黑暗的!
【葵裕太】
没想到哥哥也认真了呢~学姐!我也给你做了吃的,要吃吗?
【天满光】
冲冲冲!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的!!!
【朱樱司】
如此dangerous的游戏,姐姐大人就不要尝试了!

2-A
【明星昴流】
小杏的眼睛キラキラ的呢☆ 不想让它黯淡下去呢!
【冰鹰北斗】
给,金平糖。不开心就想想奶奶说过的话,不要碰这些邪门歪道
【游木真】
啊咧呀~小杏有说过要培养我成为最闪耀的明星吧!所以,你,不能走呢!
【神崎飒马】
杏殿下!在下会一直保护你,也请你不要轻视自己的生命!参上!
【乙狩阿多尼斯】
多吃肉!变强!这些东西,危险!

2-B
【大神晃牙】
本大爷好心提醒你一句,别碰这些无聊的东西,听到没有!!!
【朔间凛月】
老爷爷想要一个一辈子都软乎乎的膝枕呢,小杏是愿意的吧~
【衣更真绪】
虽然学生会和凛月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处理,但是小杏!千万千万不要去玩那个游戏啊!
【伏见弓弦】
小杏想和我一起服侍少爷吗?或者,我也可以服侍小杏呢~小杏要保护自己,不要伤害自己
【鸣上岚】
啊啦啊啦~妹妹酱看到网上传的了吗?真是太可怕了!妹妹酱,我们还是一起去逛街吧,最近又新开了...
【影片美伽】
转校生...唔...糖给你,不要...做那个...恐怖的事

3-A
【莲巳敬人】
哼!做那种事的人真是无可救药!还有你,你也好好想怎么接受我的说教吧!
【天祥院英智】
梦之咲很平静呢,转校生要和我一起守护梦之咲吗?在这之前,身体很重要呢~
【羽风薰】
小蒲公英~不要玩那个游戏哦~~还有真的不考虑接受我的约会邀请吗?
【濑名泉】
超~烦人,这种游戏只有笨蛋才会玩吧!我知道你还没笨到那种程度,肯定不会玩的
【守沢千秋】
红色的火焰是正义的象征!小杏一旦有危险,一定要大喊SOS!我!正义使者,红色流星☆!就会出来保护小杏的!
【斋宫宗】
一点也不优雅!!!

3-B
【鬼龙红郎】
小姑娘和妹妹一样可爱呢,所以要开心快乐的活下去哦
【日日树涉】
Amazing~☆如果公主突然沉睡,玫瑰也会凋零,小丑也会很伤心的哦♪
【深海奏汰】
puka~puka~小杏要一直一直和深海的鱼儿们做朋友哦~
【朔间零】
kkk吾辈乃真祖吸血鬼,不识死亡之说。但汝不一样,吾辈希望小姑娘可以朝气的迎接未来
【仁兔成鸣】
仁哥可是很担心你会玩那个游戏的哦!唔喵,仁哥这次就让你摸头了啊,下次可不许这样了!
【月永雷欧】
如果我的王妃突然沉睡,inspiration也是会枯竭的呢♪唔啾~!小杏要一直待在我身边啊!

OB
【门章臣】
哼,玩那个游戏?luck down↓
【佐贺美阵】
呀咧呀咧~每天看着朝气蓬勃的你们真好啊
luck up↑

————————————————————

我真的很讨厌听到死这个话题
因为身边曾经有一个患抑郁症的闺蜜(现在已经好很多了),每次帮她换绷带的时候,都会看到手腕上的伤T^T不深,但都留下了不浅的疤痕。真的一直提醒着我,要好好对待她。
珍爱生命,远离蓝鲸游戏:)

(问:这篇为什么没配图 答:傻啊!你家大傻子二月妖一听到这件事立马就码着字连配图都没来得及找)
每天都觉得自己超可爱呢(*╹▽╹*)



评论(23)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