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收了一只醋坛子,想甩甩不掉,怎么办在线等急》壹

*醋妖薰×除妖师飒

*以前一篇小说中的脑洞

*OOC!!!!ヾ(•ω•`。)

*是篇连载,但很快就会完结(◍´꒳`◍)

*带点泉真

*飒马是小天使啊~(❀ฺ´∀`❀ฺ)ノ就乖乖被羽风前辈收了吧✧*。٩(ˊᗜˋ*)و✧*。

 

 ————————————————————

Part 1

 

我们的飒马君遇到羽风薰并无奈牵回家的过程很简单,大概分了三步。

第一步,人口调查似的提问:“你是谁?几岁?家处何方?…”

当面前的男人毫无反应,只是挠了挠一头黄毛时,飒马君确信,这是个傻子。

第二步,问不出来,飒马君似没有看到这个人径直走开后,直到…

“诶?飒马君!你身后有个尾随痴汉!”小杏本是想叫飒马回去参加『梦之咲』除妖基地的训练的,哪知看到飒马身后跟着一个长得还不赖的小哥。

第三步,飒马君拔刀对上尾随痴汉,在围观人群越变越多后,黄毛小哥倒地。围观人群闹闹哄哄,飒马君无奈拖着黄毛小哥回家了。

 

黄毛小哥名为羽风薰,是一只道行不深的醋妖,没错,就是寻常百姓家烧菜都会用的醋。因为道行不深,必须以醋修炼。但羽风薰要求超高,并不以食用醋修炼,而是以…

“醋…醋…”在善良的飒马君喂了白醋后,羽风薰依旧昏迷,没有反应。

此醋非彼醋。飒马君见白醋无效后,换来了陈醋,又是给羽风薰灌了下去。

 

羽风薰难受的靠在飒马君身上,抱着白开水拼命漱口,胃中一酸,只能痛苦的干呕。飒马君也没好到哪去,身上已经充斥着刚刚给羽风薰强硬灌下去的醋味。待羽风薰有所好转后,飒马君将他扶到了床上,出门了。

 

难免有人要问,不就是醋嘛,职场上哪个不争风吃醋?但在这个可爱的男孩子都要找个带把柄的女孩子,就算是再直的羽风薰,也不能抵抗。羽风薰开始挑食,他意外的觉得基佬的醋挺好吃的?

 

 

Part 2

 

羽风薰决定寻着刚刚救他的人的气息,去看一看他身边有没有什么醋可吃。

停在『梦之咲』除妖基地的羽风薰打了个寒颤,合着自己自投罗网了?饿着肚子的羽风薰可顾不上这些,想到刚刚那个应该长得不错的‘紫发女子’(飒马会拔刀砍你的),身边应该会有很多男生吧,如果那些男生都可以…嘿嘿嘿

感觉自己计划很完美的羽风薰潜入了『梦之咲』除妖基地。

 

“无药可救!神崎你可不可以不要动不动就拔刀!”莲巳敬人看着自己多次射出去的箭都被飒马的刀无情的拦腰斩断后,他冲到了飒马面前开始说教,“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万一因为你的胡乱拔刀,而伤着了无辜的人怎么办?是,这里是没有人,但这里是训练场,有自己的纪律。进入训练场就要遵守纪律明白吗?”

“是,莲巳殿下,请让在下切腹请罪!”说着,飒马君就挥着刀就要动手...

“呃...为什么没人拦我...”

莲巳扶了扶眼镜,摇了摇头,走了出去,而飒马呆愣愣的留在原地。

 

身体还虚弱的羽风薰躲在草丛里,看着远处有一个戴着蓝框眼镜的小哥旁边还跟着上次看到的一个小姑娘,等等,我是要来吃“醋”的,不是来吃狗粮的啊!

“超~碍眼,游君居然和小杏靠那么近!”被吓到的羽风薰转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已经多了一个灰色头发的男生,呃,个子不怎么高。不过不管那么多了,现在羽风薰突然感受到了醋味,哈哈,他的力量回来了。羽风薰兴奋的向那个男生靠了靠。“哈?你是谁啊?”

灰色头发的人注意到身边有人靠近,是个不认识的面孔。“啊,那个,我...我是来找人的!”羽风薰编了个谎,看到灰发男生依旧一脸的不高兴,“那你又在干嘛?”

“哈?当然是观察我家游君啦~”原来的不高兴一消而散,换上了一脸花痴的笑颜以及可疑的红晕。

羽风薰就目前情况看来,这个灰头发的喜欢那个戴眼镜的无误,不过居然用这种追踪偷窥的方式也真的奇怪,那旁边那个小姑娘呢,难道是情敌?

“哼,小杏居然一直缠着游君,她妄想和我的游君打好关系!真的超碍眼!”

嗯,果然是情敌关系...

“你不会也是打我游君的注意吧!”

“不不不~我不会对男人有感觉的啦~”羽风慌忙摆摆手,他可不想随便就成为别人的假想敌。

“那就好。我是濑名泉,那个超级可爱萌的是我的游君~游木真,你可不许和他走得太近!”灰发男子感觉羽风没什么敌意,就报上名字,做朋友总比做敌人好。

“哦哦,我是羽风薰,你好你好。”

就这样这个除妖基地最直的(?)和最弯的达成友好协议,秉着社会主义原则,呃不,濑名泉帮着羽风薰在除妖基地报了个名,让他加入了3A等级班。本来濑名泉是不愿意帮人的,但羽风薰出了一个可以和游木真亲近的办法,于是自然而然就敲定了,这事他非帮不可。

 


「下两part预告:

  羽风薰加入3A后...

  哇,怎么这么多奇怪的人!3A药丸!

  不!三年级药丸!

  啥?你居然不是女生?

  这还真是个做什么都是爱你的形状的世界啊」



(加个注解:妖怪也是可以加入除妖师队伍的,但不是作为除妖师身份,而是除妖精灵身份。另外,无故闯入除妖基地的妖怪是要处刑的,只有报名注册,才能自由出行。)

*写这篇文自娱自乐,脑洞开很大,会带很多cp倾向

依旧习惯带图



评论(8)

热度(46)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