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喂!去减压展不咯?

*小杏腐女设定(所有设定看前文)

*聊天体,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灬°ω°灬)

*是篇日常!!!只有几个人在线 / 是个文渣,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偏了…

*梗呢就是我看到坐标魔都要开一个减压展,看介绍所以特别想去,但没人陪我就只能...

*文发图片,因为WPS里调表情包的大小特别好调,lof里不好调

*自我满足系列 ▷【吃零晃都是爱你的形状】零晃系列文◁

链接点下ヾ(*>∀<*)(ノ∀`●)⊃

你们就认了自己是一对吧

就算拿薰飒糖来哄我 我也是不会高兴的

哈?真的要学那个软萌的舞?(传说中的微乐梦幻祭)

所以你们就当着我的面准备出本子?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