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ES/男神x你)养蛙吗,骚年?

*失踪人口回归

*2个小段子

*交往前提

*沉迷养蛙,我家蛙又是一晚没回来呢

*依旧如一的放飞自我ooc

*旅かえる(青蛙旅行)真的超推荐啊,佛系少女极力推荐


——


Ver 朱樱司

最近姐姐大人总喜欢盯着手机呢

嘴里总是喃喃自语 司糖怎么还不回家呢?怎么又来找我家司糖啊,会不会喜欢上我家司糖了吧?不行不行,司糖今天又不在家待着,好寂寞啊

明明我就在姐姐大人身边啊

无意间瞥见姐姐大人的手机发现居然姐姐大人一直在对一只蛙在说话

哼哼,绝对不能让一只蛙抢了姐姐大人对我的宠爱

“姐姐大人,我手机掉了,可以借我一下吗?”

悄咪咪的把那款游戏卸载,同时用自己的手机给你发了条消息

“姐姐大人,你的司糖吃醋了。”



Ver 莲巳敬人

你的工作做的很不错,如果忽视掉不停地看手机并且还总嚷嚷着眼镜怎么不回家的话

在自己的逼问下,终于知道原来是在等蛙回家

呵,这种耗时没有什么可玩性的游戏,真不知道有什么好下载的

居然还顶嘴说 这是佛系少女必备游戏?

无可救药

居然还叫那只蠢蠢的蛙眼镜?是对我有不满吗?

我回不回家你不知道吗?

算了,现在就不说教你了,等我回家,好好说说你



评论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