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所以你们就接了这样的广告(写的这是啥?)

*OOC预警,有特别多私设

*梗来自全职高手第七集周泽楷的广告『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莫名很羞耻啊

汪口的梗是来源于见面会,赤澤汪口说狗粮好吃(。-ω-)你和吸血鬼的狗粮我倒是吃了不少

*依旧放飞自我,凑表脸的打上tag

————————————————————


Ver.鸣上岚

啊啦啊啦,妹妹酱人家接了MAC新出的POP LIPSTICK系列的广告哦

有29种颜色哦,姐姐很中意SOFT HINT呢

妹妹要不要呢,姐姐可以给妹妹酱带一支哦~

『人家是小精灵呢,快把人家带回家吧,啊啦好害羞呢』

——————『论如何画出一只独角兽』『妖孽岚你值得拥有』

 

Ver.游木真

一定…一定要脱眼镜吗…

慢慢吞吞摘下眼镜,念出广告词

『戴上眼镜,才…才可以拥有我…』

——————『眼镜才不是本体』『这真是广告词系列』『摄影师:濑名泉』

 

Ver.朔间零

吾辈不适合在阳光下拍摄呢

昏暗的灯,橘红的唇

『让吾辈啜饮小姑娘的鲜血吧,kkk』

——————『老零你居然偷用岚姐姐的唇膏』『广告词真的不是给栗子准备的吗』

 

Ver.莲巳敬人

新出了一款眼镜,带有一些复古气息

哼,设计感还不错,勉为其难吧

什么鬼广告词,不行,我的胃开始痛了

台词我自己改!!!真是无可救药

『就算戴上眼镜,你一样要接受我的说教』

——————『下次不找莲巳拍广告了』『又是一次长篇说教呢』

 

Ver.日日树涉

哦呀~真是很漂亮的假面呢~♪

小丑终于要伪装自己,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吗~

哈哈哈哈~新世界的大门要打开了啊~~多么美妙的事啊~☆

『Amazing~☆让戴上面具的小丑为大家献上惊喜吧~』

——————『变态假面不要再变花出来了!』『下次也不能找日日树拍广告』

 

Ver.大神晃牙

哈?让本大爷拍狗粮广告?

你当本大爷是狗啊!!!!本大爷是孤高的狼!!!

这广告没法拍,就算狗粮很好吃

『哼,本大爷推荐的狗粮,你敢不买?』

——————『汪口牌狗粮你值得拥有』『原来汪口吃过狗粮啊』

 

Ver.伏见弓弦

少爷让我来拍广告呢

果然还是电锯广告吗

『有了电锯,再也不怕有人伤害少爷了。真是居家旅行必备啊~』

——————『道具组!他手里的那把电锯怎么回事!不是我们牌的!』『瑟瑟发抖,是他自带的…』

 

好像画风不太对了,最后再来两个…

 

Ver影片美伽

唔…很缺钱,可以让我接这个广告吗

大姐姐说拍完糖果广告,就能送糖果呢~

糖真好吃啊,要不要给宗老师也带一点呢~

『嗯,大姐姐…你要吃人家的糖嘛~很甜的!』

——————『抱住mika就是不放』『快跟姐姐回家』

 

Ver.羽风薰

是冰淇淋呢~

天气真的变热了呢,出汗什么的真的不适合我呢

『所以,决定好让我吃掉你了吗?』

——————『果然找直男拍广告是正途』

 

最后的最后还有一个…

 

Ver.朱樱司

姐姐大人是要高考了吗?

最近很busy的样子,也没有休息好呢

姐姐大人这样让我很担心呢

(突然电视响起司同学新拍的广告)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你最佳的partner!』

———————『人们一度想起了被五三支配的恐惧』『祝姐姐大人高考成功哟~』



评论(4)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