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ALL杏〗转校生!你算计我!(聊天体)

☆  OOC预警,私设一大堆(。-`ω´-)

☆ (过激背德)清纯腼腆(?)的三年生line

☆ 是被大家爱着的小杏啊(๑•ω•๑)这算all杏吗T-T

☆ 梗来自于我被天祥院算计了啊!|ω・`o)ノ"荒野卡池会长大人都满破了结果一张荒野薰都没出来(╯>д<)╯ミ┸┸)`ν゚) ┻━┻

☆ 是个文渣,写一会 偏一点,最后我都不知道偏哪了(⇀‸↼‶)

☆ OK 开始吧 我已经是个废的挖矿工了 ☆

 

————————————————————

 

【小杏是大家的谁都不可以私吞】

 

【群公告】:偶像梦幻祭手游推出活动卡池【夏夜Lolita】限30连内置转校生小杏限定卡

  • 五星卡『魅影之门』Gothic Lolita 小杏

  • 四星卡『特蕾莎』Punk Lolita 小杏

  • 三星卡『旋律』Wa Lolita 小杏

  • 三星卡『流觞』Qi Lolita 小杏 

 

日日树涉:Amazing~☆我们的公主终于穿上美丽的公主裙了,真是让艳丽的玫瑰都为之失色~ ♪ 请允许我邀美丽的公主共舞一曲吧☆

 

羽风薰:小蒲公英真的是穿什么都很可爱呐,如果小蒲公英可以穿着小裙子和我约会的话,扑哧~

 

朔间零:羽风,汝流鼻血了呢。

 

天祥院英智:是想到什么邪恶的画面了吗:)

 

仁兔成鸣:学生会会长的微笑…

 

鬼龙红郎:果然小姑娘穿这些裙子很适合,以后多给小姑娘做些裙子

 

仁兔成鸣:呜喵?这些裙子都是红郎亲设计的吗?!

 

鬼龙红郎:嗯,妹妹很喜欢Lolita小裙子,所以就试着也给小姑娘做了些,不出意外,很搭小姑娘呢。

 

朔间零:毕竟小姑娘很可爱呢

 

斋宫宗:哼,一般般吧。(可爱的仁兔我也会给你制作华丽的衣服~)

 

羽风薰:鬼龙有没有偷偷拍一些照片啊?那么可爱的小蒲公英不拍几张照片下来,不可能吧?

 

鬼龙红郎:唔…小姑娘有说不可以把照片交给羽风…所以,对不起。

 

羽风薰:!!!小蒲公英居然这样对我!我好伤心~

 

月永雷欧:哈哈哈哈~小杏的卡得到了~啊啊啊啊啊,满满的inspiration涌现了呢~☆

 

濑名泉:国王大人,你居然…

 

朔间零:吾辈是不是应该让小姑娘来抽呢?

 

天祥院英智:不可以哦,零。这是犯规哟:-)

 

月永雷欧:没错没错!快让外星人把小杏绑走吧~~哈哈哈哈,不可以让任何人找到小杏☆

 

濑名泉:超~烦人,国王大人,外星人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月永雷欧:濑名我看到你的手机了哦~三星堆~☆

 

濑名泉:切,无所谓~

 

月永雷欧:不诚实哦濑名~看到你换了小号还在抽哦~哈哈哈哈

 

濑名泉:国王大人!!!!!

 

羽风薰:小蒲公英的四星卡get!真的好可爱啊~如果能看到小蒲公英亲自穿上这些裙子~ @鬼龙红郎  红郎红郎真的不把照片给人家吗~φ(>ω<*)

 

仁兔成鸣:羽风亲的画风…

 

鬼龙红郎:…不能

 

日日树涉:啊~完美将蒸汽朋克和Lolita结合在一起的小杏,让百花都失色~♪ 时钟隐藏在复杂华丽的齿轮之中,时间的指针指引着我们去探寻小杏的神秘领域~☆Amazing~神秘的大门开启了~~

 

羽风薰:小杏的绝对领域...

 

朔间零:汝又流鼻血了。

 

天祥院英智:羽风是神秘领域哦~ 不要想歪哦( ̄▽ ̄)

 

仁兔成鸣:不是很想看见学生会长的颜文字...

 

仁兔成鸣:出货了出货了!!!五星卡小杏!!!

 

天祥院英智:第二个了呢,还有人抽到五星小杏吗(* ̄︶ ̄)

 

日日树涉:哦呀♪ 居然坠机了呢~没有关系~可怜的小丑依旧会给大家制造惊喜~☆

 

仁兔成鸣:我看到涉亲跑进话剧部教室了…

 

朔间零:吾辈也…没有

 

深海奏汰:puka~puka~深海的鱼儿们没有小杏的陪伴很可怜呢~

 

濑名泉:哼,没抽到!

 

深海奏汰:(⊙v⊙)嗯~红色流星千秋也没有抽到呢~

 

鬼龙红郎:小姑娘很可爱,可惜…我没有抽到

 

斋宫宗:哼,优雅的人不需要这种卡

 

仁兔成鸣:呜喵,副会长呢?一直都没有粗来呢~

 

天祥院英智:他在处理学生会的公务呢

 

天祥院英智:被算计了呢(^∀^)

 

仁兔成鸣: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学生会会长的颜文字…

 

天祥院英智:是时候让乐元素倒闭了呢(o´▽`o)  

 

莲巳敬人:我不在,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后记:由于会长大人没有抽到五星小杏,于是他决定买下乐元素(ฅωฅ*) 

 

————————————————————

 

Lolita什么的我不是特别清楚,不是lo娘,只是单纯喜欢小裙子✧*。٩(ˊᗜˋ*)و✧*。

小小的说一下Gothic Lolita国内又名搞死(是我最爱的系列)以黑色和酒红色为主,满满的黑暗风,PunkLolita是蒸汽朋克,很多人说这不是洛丽塔(萌新表示搞不懂)有朋克怀旧的感觉,以古铜色和棕色系为主(应该?至少我看到的裙子大多是这样)Wa Lolita是和风Qi Lolita是中国风
还有弱弱提一下那个什么流觞啊,魅影之门啊,是真的有这些系列的_(:з」∠)_都是我很喜欢的小裙子

 

最后我只想说

『薰哥哥!我是你的小蒲公英啊!出来找我啊!|*´Å`)ノ』

『天祥院,你算计我!!!!!』(突然理解宗老师  斋宫宗:???)


评论(9)

热度(5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