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ALL杏〗现在的小姑娘怎么这样

  • OOC预警依旧,私设一大堆

  • 依旧如一的聊天体(其他写不好我也很绝望的)

  • 二年级生line(一年生乖乖的在上课,三年生鬼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不对,鬼也不知道)

  • 小杏是小哥哥们的

  • 梗来自于微博(现在农药不只有小学生还有女大学生)一篇小小的脑洞,凑表脸的打上tag

  • 文渣,来自梦之咲矿场的一条咸鱼(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偏了)

 

————————————————————

 

【小杏是大家的 谁都不可以私吞】

 

游木真:各…各位,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明星昴流:阿木阿木知道了什么啊?是キラキラ的东西吗☆

 

衣更真绪:游木知道什么了啊?

 

朔间凛月:真~绪不乖哦,老爷爷睡觉要绝对安静哟,打字声音太响了

 

衣更真绪:你现在不是醒了嘛…

 

大神晃牙:所以四眼仔到底知道了什么?

 

伏见弓弦:刚刚安排完少爷的行程,所以游木殿下知道了什么

 

鸣上岚:啊啦啊啦~人家刚刚拍完广告,手机就震个不停,发生了什么吗?

 

游木真:你们总要让我把思路捋一下,才能告诉你们事情嘛!

 

游木真:是关于小杏的…

 

鸣上岚:和妹妹有关?什么事情啊!

 

神崎飒马:是杏殿下发生什么了吗?

 

乙狩阿多尼斯:小杏?

 

明星昴流:阿木阿木快说!不要卖关子啦~

 

大神晃牙:哼,转校生能发生什么事啊!

 

朔间凛月:柯基明明很在意的呢~

 

大神晃牙:本大爷是狼!!!吸血鬼混蛋的弟弟咬死你啊!!!!

 

游木真:小杏可能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的脑子正常…

 

鸣上岚:啊啦,居然这样说妹妹的坏话呢,你要给人家解释清楚哦(╹◡╹)

 

伏见弓弦:我感觉到了杀气呢。

 

游木真: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教室,站在门口就听到小杏大叫“我擦!!!!”瞬间小杏的女神形象倒塌…而且这还只是个开头,后面就听到小杏大骂猪队友,奶呢,逗我呢,都是小学生吧,诸如此类的话…

 

鸣上岚:可能是妹妹酱压力太大了,需要放松!

 

神崎飒马:杏殿下居然说出这种…呃,不雅之语,我不相信

 

大神晃牙:哈哈哈!!这才对嘛!!!说话温柔可爱一点都不野性!!!本大爷看好转校生!!!

 

明星昴流:…

 

游木真:…

 

冰鹰北斗:第一次呆瓜二人组都安静了…

 

衣更真绪:小杏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乙狩阿多尼斯:一定是太弱了,受到欺负才会这样!

 

鸣上岚:嗯嗯!一定是妹妹受欺负不敢跟我们说,自己一个个默默忍受,然后才突然爆发的,一定是这样!

 

乙狩阿多尼斯:应该多吃肉!

 

鸣上岚:我还是建议吃炸鸡!

 

游木真:你们…

 

游木真:我话还没说完呢!

 

大神晃牙:四眼豆芽菜!有话就快说!!慢慢吞吞的,你是老爷爷吗?

 

朔间凛月:柯基是在叫我吗?

 

大神晃牙:最后警告你一遍,本大爷是孤傲的狼!!!不是狗!!!

 

朔间凛月:看来兄长没有调教好啊

 

大神晃牙:咬死你啊!!!!!!

 

鸣上岚:快让游木君把话说完啊!妹妹酱到底是怎么了?姐姐我很急的!!!

 

游木真:我一开始抱着女神形象被打破的悲痛进到教室,偷偷看了一眼小杏的手机屏幕…

 

冰鹰北斗:偷看制作人的手机是不好的…

 

鸣上岚:别打断啊,冰鹰君!

 

明星昴流:感觉到人妖桑的焦虑了呢~

 

游木真:小杏在玩王者农药…

 

衣更真绪:…

 

大神晃牙:…

 

朔间凛月:…

 

伏见弓弦:…

 

神崎飒马:…

 

游木真:小杏看到我还拍了拍我的肩,说打农药就是要这样…

 

游木真:所以我们二年级最后的良心被‘农药’给拐走了

 

冰鹰北斗:我不够良心?

 

明星昴流:小北小北!真的不加入我们呆瓜二人组吗ヾ(◍°∇°◍)ノ゙

 

冰鹰北斗:…

 

朔间凛月:真~绪不够良心吗?

 

大神晃牙:他的良心已经被你吃了

 

衣更真绪:…

 

神崎飒马:伏见殿下不够…好的,他不够

 

伏见弓弦:…

 

游木真:那个…那个…鸣上君你在做什么…

 

鸣上岚:当然是下农药 看看到底是什么让妹妹酱那么沉迷啦,也能和妹妹酱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哟~啊啦啊啦~真是开心呢,又有话题可以和妹妹聊了呢~

 

游木真:我们的重点…难道不应该让小杏戒掉农药吗…

 

 

☆后记:二年级生全员沉迷农药开黑,一年级生不明所以,三年级生表示居然我们不登场?!有天理吗?  真是男默女泪啊ಠᴗಠ



评论(6)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