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喜欢你,何止三行情书

*杏To小哥哥

*去A站看视频的脑洞

*520快乐

 

To朔间零

此后尽管只能出没于黑夜

我也只想做你一个人的producer

和你躺在一个棺材

 

To 斋宫宗

就算嫌弃我也没事

我会一辈子跟随你

做你一人的人偶

 

To 天祥院英智

想让你只做我一人的皇帝

安心休养

我会为你泡一辈子的茶

 

To 羽风薰

你好像有很多个小蒲公英呢

没事

我只有你一个羽风薰

 

To 神崎飒马

与你拉钩的时候

总是会许下一个愿望

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To 乙狩阿多尼斯

和你在一起真的会长胖呢

不过我知道

就算我变胖变丑也会喜欢我的

 

To 朱樱司

不喜欢年下呢

不过你除外

是你一辈子的姐姐大人呢♪




评论(4)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