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雩🧸

今天也是想变成磕学家的咸鱼🧸

【晃杏】要不要我帮你积累素材

  • 实力放飞自我,OOOOC预警

  • 转校生=小杏=你

  • 小杏是同人太太腐女设定

  • 晃杏交往前提

  • 内含一小点零晃

  • 我好像又烂尾了...

  • 依旧凑表脸的打上tag

————————————————————

 

“...大神恶狠狠的咬住朔间零的肩膀,眼中不断有泪滴涌出。血红的眸子中带有侵略性而危险,嘴角微微上扬。朔间零不由分说便分开大神的双腿,挤进自己的分身。你今生今世都别想逃开!...”

大神震惊的看着手里的稿子,这张夹在小杏的笔记本里的稿子。

他陷入了沉思,好像,他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甚至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天呐!我夹在笔记本里的稿子呢!”小杏翻着笔记本,仔仔细细又把全部书都倒了出来,得到的答案还是...没有。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在放学的时候,拜托大神理一下书包,然后就被副会长叫出去布置了下一次梦幻祭的策划,回来的时候大神好像直接把书包丢给自己,就走了?!

我擦!大神真帮她理了书包,然后看到了自己写的零晃文,然后面无表情走了?!

天啊,我的伪装要被拆穿了吗!!!不要啊!!!∑(゚Д゚ノ)ノ

转进梦之咲学院,没有一个人知道她是一个BL同人文的小作者,每个月都要更新那么几篇文,时不时也在文里开开车,虽然会突然间喊刹车,但众人反响还是可以的。有时也会联合几位太太一起出出本子,日子过得还是不错的。身边就是素材,写写他们的日常都能甜的腻牙。

可这次,居然直接让大神看到了她最新准备出的本子内容,而且大神还是文中的受(⊙x⊙;)我在梦之咲还有生存之地吗...不对,我还有脸在大神面前出现吗,把自己男朋友写成受什么的...一定惹他生气了吧

早知道就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写文啊(T▽T)

还是先把今天份的文给更了吧,明天再看看大神的反应。

 

站在轻音部教室门前,胆战心惊的听到从里面传来大神的吼叫声,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大...大神,可以出来一下吗?我们谈一谈。”打开门,避开葵君们和朔间前辈的目光,拉着大神就跑。

在大神随着小杏跑出去之后,梦之咲聊天群里嘭的炸了——

今日话题#小姑娘为何拉着汪口跑了#

朔间零:刚刚小姑娘拉着吾辈的汪口跑了出去,不知道最近他们怎么了,有没有他们的同班同学出来告知一下吾辈

羽风薰:小蒲公英拉着汪口出去了?好伤心啊,小蒲公英都没有拉过我的手~

鸣上岚:啊啦~妹妹最近怎么样不清楚,不过今天大神有点不对劲,好像一直在发呆

乙狩阿多尼斯:嗯,小杏今天好像也一直发呆

神崎飒马:嗯,在下本来想和杏殿下说会话,但杏殿下没有理会在下

朔间凛月:柯基今天真的怪怪的呢~

羽风薰:会不会他们的感情出现破洞,所以小蒲公英和小狗都魂不守舍!

神崎飒马:轻浮的混蛋!你怎么可以咒杏殿下和大神的感情破裂!

羽风薰:哼,小飒马这么对待你的前辈是不好的哦~我只是觉得相对于小狗这样的男人,小蒲公英更应该和我在一起。

鸣上岚:啊啦啊啦~人家绝对不会把妹妹酱给你的哦~

......

 

就在聊天群炸出一片人的时候,小杏把大神拉到了天台,好像每个女主角和男主角解决问题都是在天台(哪看来的?),希望能把事情解决。

“你不用说了!”小杏刚想出声解释,但被大神制止,“你是想说那篇稿子吧,本大爷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等等,接下来是不是我要对他负责了?

呃,不对不对,跑题了...

“大...大神,我能解释的!那个,因为你和朔间前辈的cp组合真的很火...”

“然后你就把你本大爷写成受?”

“那个...我也不想的”

“本大爷可是你男朋友!”

“...嗯”

“你知道...你这样做...我有多不开心”

小杏怎么也没想到大神没有骂她,只是轻轻的敲了下她的额头。

“大神,你...不生气?”

“本大爷才不会随便对你生气呢!学校里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我们分手,才不让他们有机可乘。”(远处的羽风薰感觉自己心一痛)

“那么...”

“怎么了?”

“我能继续写零晃吗!( ̄▽ ̄)/”

“不可能!”

“可...人家...”

“实在不行undead其他人都让你写,吸血鬼混蛋,轻浮的混蛋,阿多随便你配!本大爷给你找素材”

“...嗯,好吧”

“不过...”大神一手拽小杏入怀,“本大爷希望你可以试试晃杏”

o(*////▽////*)q

 

从此,大家惊奇的发现本来一直乐呵呵写着零晃的太太,突然写起了阿多薰!

原因不明!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猫雩🧸 | Powered by LOFTER